青叶

懒而脑洞多多

818我的咸鱼审神者【一】

练笔之作
好吧其实是渣作
我就想拿同人练练手
ooc我的
没有亮点,没有萌点,
要被我写成作文了

















  帖子:818我家咸鱼审神者
  
  红色指甲油【楼主】:如题……我家审神者是条咸鱼。
  是每天挣扎在垂死边缘且时不时蹦哒一下以显示自己还活着的一条咸鱼。
  今天是我到本丸的第一百二十八天。
  XX年2月16日
  
  我才不要和你们搞好关系:坐等后续
  
  楼主回复我才不要和你们搞好关系:辛苦你了,兄弟。
  
  贞酱赛高:你们家伽罗挺活泼的。
  
  楼主回复贞酱赛高:emmm,你们家伽罗来一次也可以变成这样,笑~
  
  红色指甲油【楼主】:据某偶像团体透露,审神者年方26,灵力充裕,是成为审神者和阴阳师的好苗子。
  至于为什么不去当明显待遇更好的阴阳师,偶像团体成员之一是如此透露的。
  让我们将话筒递给偶像成员。
  
  人妻和心点:当我知道这所本丸里有一位大龄审神者时,我几乎流下了激动的泪水。我的兄弟们像看傻缺一样看着我,可是我并不介意。
  他们不懂人妻的美好。
  人妻……
  
  该好好钻研医术(一把抢过话筒):我们的审神者她【哔】【哔】【哔】
  
  永远十八:你们……是不是皮痒了?还是分外想念我?
  
  红色指甲油【楼主】:欢迎下次继续探讨我们的咸鱼审神者。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