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叶

懒而脑洞多多

818我的咸鱼婶婶【二】

我又在写无聊的文了
emmm
没什么亮点
今天份的ooc
坚持日更中






         红色指甲油【楼主】:我回来了!上次被我们审神者抓了个正着,这次绝对不会了。
         2月17日
  
  昨天和毛利打探了整个晚上,得到了很多关于审神者的小道消息。
  
  据毛利说,审神者之所以没有去当阴阳师,而是选择和现世隔离的本丸,是因为……审神者!她!被!逼!婚!了!
 
  和谐你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妈耶,让我歇会儿,这位同僚可以说非常可爱了。
 
  红色指甲油回复和谐你我他:欢迎参加我们本丸一日游。:)
  
  红色指甲油【楼主】:抛开审神者来这里的原因,我是她的初始刀,当时本丸只有我们两个的时候,她对我的可爱视而不见,直到后来,我觉得我们家婶婶可能有点……
  
  不搞事不开心:恐男……
  
   我才不要和你们搞好关系:你在说笑话?
  
  和谐你我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大俱利要被你们从沉闷变成炸毛了 !
  
  牡丹饼:6666小光快来看看活泼版大俱利。
  
  伞回:只有我一个人关注审神者竟然恐男吗?
  
  哇哈哈哈:楼上你不是一个人。恐男还来当审神者,就像一只羊主动到了狼圈里,狼虽然不会对她做什么,为她默哀。
  
  伞回:无法理解。
  
  和谐你我他回复红色指甲油:你们家婶婶是不是天天粘着乱?
  
  我不想穿女装:是的,虽然得到审神者的爱是很好,但是我已经是把废刃了。
  
  一把好铁锹:乱,把你和主殿的小裙子收一收,主殿马上要来这边了。
  
  我不想穿女装:嗨嗨,一期尼。
  
  一把好铁锹:加州,主殿说她再发现你偷偷拿通讯器聊天就要奖励你一条小裙子。
  
  红色指甲油【楼主】:……
  
  遁了遁了,惹不起惹不起。
  
  
  
  
  
  
  
  
  
  

评论

热度(1)